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我回來了。近況
Jul 16, 2011 • Saturday, July 16, 2011 • 0 comments

我回來了。
自從那件事后,我一直消失很久,抱歉啊
想告訴大家,我沒事了,我已經放下了 =)
愛情并不代表什麽,
親情,友情才是最重要的
謝謝家人和一班朋友給予我的支持
感激不盡啊
就如阿凱說的:“神馬愛情都是浮雲~浮雲啊~~”


好吧,聊聊在金寶的生活
前兩個星期,我病了,一直猛咳嗽,整個星期都沒聲,放棄了audition,傷心啊 =(
那時還和凱半夜騎摩多去醫院看醫生,yamgong咯
到現在還沒完全復原 =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9/7/2011

半夜被凱吵醒 ==
4點多說去要吃早餐
說說下,結果跑去old town巴剎買菜,回他家煮湯炒米粉當早餐


哇哈哈~我們的作品 xD
說真的,確實好好吃的哦,湯好甜哦,超飽的說

過後等到10am就準備去Photography Society AGM哦


恭喜那些新傷人的委員們,加油 =)

到了下午,就要準備去Waltz With Love的彩排了
個個都帶著興奮的心情,因為隔天就是了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10/7/2011

沒錯!就是Waltz With Love的到來了!
緊張!興奮!


謝謝Su Shi幫我畫的妝 =)
連我都差點認不出自己的說

當天,共有188對participant,還有一大班的audience
那時的audience票十分受歡迎,爲什麽呢?
因為個個都爲了要換取潘瑋柏【潘帥】的迷你演唱會票吖
哈哈~沒錯!
潘帥即將來到我們campus哦
8月17日,記得潘帥與大家有約哦 =)

話說,Waltz With Love給了我不少美好的回憶
讓我看到了UTAR很多有才華、特別的表演
也讓我認識到什麽是華爾滋
當然也讓我和我的舞伴默契增加

爲了Waltz With Love,差不多每個星期的晚上都跟一班朋友在湖邊練習
讓我生活充實很多 =)


哎呀~表情有點僵硬 ==

嘿嘿~我班的一個帥哥哦 =)


美吧?^^

四千金哦 =)


這裡共有5對

兄弟幫

姐妹幫
哈哈~感覺好像陪嫁姐妹般 xD


還有,謝謝我的舞伴【Johnson】


當然,謝謝Loong特地從KL趕來支持我,還讓我當了他一晚的麻豆

我很喜歡這張,笑容拍起來很美,謝謝你 ❤

最後,謝謝Waltz With Love
如果真的還有part II的話,我一定踴躍參加和支持的^^

更多的照片,可以看看這裡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altz完畢,也是時候開始打拼了
test
assignment
presentation
楊茵絢!加油!=)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