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我生活中的小插曲
Nov 18, 2011 • 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 • 0 comments

沒錯


Elaine小姐回來啦 =)
久違的部落格和讀者們對不起囖,我又來搞失蹤了
其實啊,都怪金寶沒wifi給我用啦,還有還有,我的爛電腦不爭氣 =3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說啊,
最近的我會比較忙些吧
presentation,assignment,各種各的活動,都快把我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了


所謂“study hard, play hard”,可我還蠻enjoy其中的說,呵呵
怎麼說都不能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說說最近的活動吧

最近比較常來回怡保
爲什麽呢?因為吖.......
因為熱愛音樂,所以參了一班也熱愛音樂的朋友們


Kbox,Ebox,任何活動都不放過
雖說我不是很精通唱歌,但是在他們里,我可以學習到很多關於音樂和樂器的知識

來來來,
看看些Kbox比賽的照片吧 =)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別忘了,還有Ebox的哦


 


也因此,我們也成立了“感性大家庭”和“K王家族”
然後呢,我們都會搞些活動,旅行等等的
我真的很開心,能夠參與這大家庭,很溫馨 =)




這是我們家族的第一次旅行了 =)
由於大家要參加Popstar歌唱大賽,所以我們去了KL 2天1夜之旅,住在洪家的酒店




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愛攝影,所以我特地去買了一個DSLR模型的USB Drive


話說,很多朋友都把它誤以為真的,哈哈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當然,我也不會錯個大學生活的活動啦
尤其是今年由AV的senior們主辦的11.11.11萬聖節派對囖,呵呵

那活動進行了整天,我也玩了整天
鬼屋,化妝,photoshooting,60秒挑戰,我都參與其中了 =)





當晚,我的打扮就是如此了
恐怖吧 :D



不多說,看照片 =)

 



懶惰上載那麼多了,下大雨,wifi連接變得好慢
擱筆囖,我得空再上來,掰掰 =)



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