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那些年
Dec 3, 2011 • 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11 • 0 comments
那些年,那些人,那些事
只適合放在回憶里,留作紀念


看完了《那些年》,除了讓我回憶起以前中學的美好生活,當然也讓我瞭解了當時作者的轟轟烈烈的初戀。

哭了,我哭了,那時,是我第一次哭著走出戲院,戲劇太感動是次要,主要的是在看這戲時,我滿腦子想的畫面都是與你一起的畫面。
說要忘記你,說就容易,要忘記一個自己最在乎的人,是件難上加難的事情。

半夜,和哥談起心事來,無端端聊起了你,那時的我突然心好痛好痛。原來,我心一直還有你的存在,你留下的疤痕一直抹不去,深深烙在我心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聊這些了,話說,就來final了。
慘了! 我還沒準備好功夫呢!
說要打起精神乖乖讀書,可是到最後什麽也讀不進 ==

我說楊茵絢,你怎麼那麼差啊?
難道你還要再次失敗嗎?
難道你還要sem5 sem6嗎?
難道你還要媽媽一直等你畢業嗎?
難道你不想趕快達到你的夢想嗎?

沒多少時間了,趕快動起來吧
繼續燃燒心中那團火,不要放棄,繼續衝刺
告訴自己,這個學期不會有“不及格”!!!

加油!!!




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