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考試·聖誕
Dec 24, 2011 • 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 • 0 comments


平安夜
聖誕節

雖說與我無關
但,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能與自己心愛的一半一起度過吧
其實
我也是 =)

還記得當年
“他”不在我身邊
但是
“他”的祝福
“他”的禮物
肯定少不了

如今
分開了
再也收不到“他”給的祝福
“他”送的禮物

我還有我的家人
我的朋友
一班舊朋友陪伴我一起享用壽司午餐
晚上有家人的陪伴一起分享火雞大餐
當然也少不了
和幾位朋友來個交換禮物

簡單的陪伴與分享
其實是聖誕節最好最大最值得的禮物

我說
我是應該都感到幸福快樂了



今年的聖誕節
也算是我的讀書時期吧
因為
再多2天就是大考了

話說
我還蠻擔心我的成績
尤其是micro&macro和sociology
天啊
我沒有天大的把握
不要說A不A的
沒有不及格
我都要宰雞還神了

口述不如行動
拼了!
我要關門閉關

朋友們
我們31號見吧
一起倒數2012年的到來 =D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