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跨年倒數
Jan 3, 2012 • Tuesday, January 03, 2012 • 0 comments



2012年的第一篇開始!!!




我說
跨年啊跨年
倒數啊倒數
總覺得這一年的[跨年倒數]
我超愛,超興奮啊


大清早在金寶準備好了
看了一部愛情單劇
準備搭車到KTM站搭ETS去KL倒數啦


話說
我還是那麼第一次單獨一個人搭火車去KL耶
有點佩服我自己的說
嘿嘿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到了KL
第一站就是


[我家少爺的家]




我家少爺?
哈哈,遲點再解釋



梳洗好了
咱倆往下一站出發


[Pavillion Shopping Mall]


找康康去囖^^












肚子餓了,當然去填肚子囖



郭晉安代言的[旺角茶餐廳]



話說
我們在Pavillion迷路很久
走遍了整間
就是爲了找這間餐廳啊
哎喲
明明就在眼前
爲什麽就是看不見呢?



餓了,點餐







吃完了
開始我們的倒數去啦


一路上
看見的都是人山人海
場面十分擁擠
熱鬧的氣氛
個個人就是帶著開開心心去倒數跨年的心情


他怕我不見了
緊緊的牽著我
那種被保護的感覺
就是“幸福”吧 :)


還有還有
很多的live show看哦






兩個瘋狂小子
哈哈







半路上
我們接見了兩位來參加KL Marathon的朋友
啊~~





一路上走著
爲了搞氣氛
我們也買了3瓶啤酒來迎接2012的到來




走到了


[KLCC]


開始倒數囖


3


2


1





新年快樂!!

Happy 2012!!!





這是我第一次
能和他還有大學朋友一起倒數吧
哈哈



說說我的新年夢想








我的所有夢想可以實現啦!!哈



難忘的跨年倒數

真的

很難忘

這一刻
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回憶里




閃了
農曆新年再見吧!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