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忙碌的學期
Feb 29, 2012 • 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 • 0 comments








難得可以忙裡偷閒
停下腳步的來寫篇文章
這短短的時間
我依然享受著
=)



我說
這應該是我第一年在UTAR里最忙碌的一個學期吧
之前來個ice breaking
後來個Prison Break Prom Night
再來一個接一個的設計工作
偷偷告訴你
我成了設計師了
雖說這只是兼職


這學期生活
對我來說太無趣了
除了assignment還是assignment
頓時好想把所有event都給推掉
答應了朋友
我不能那麼不守信用


沒clubbing
沒逛街
沒旅遊
等等
突然覺得我生活開始變宅了 ==
這不像我嘛 T.T


因為忙碌
也因此造成我最近都好夜睡
變成中國國寶了
黑眼圈好深好深
上課沒精神
心情也開始煩躁
健康也越來越差


好想說
“我”
“真的”
“真的”
“好想”
“好想”
“放下一切”
“好好休息”
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