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我。第三學期
May 7, 2012 • Monday, May 07, 2012 • 0 comments










回來啦


呵呵

不好意思,又來搞失蹤了 =3=


話說回來,不知不覺在金寶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了,foundation的第三學期也就這樣完了,也是最充實的一個學期。
活動
設計
學業
等等等
好多好多的
忙得快喘不過氣了。





28/3/2012
PRISON BREAK PROM NIGHT



這活動,可說是有淚有汗有血啊!
大家忙了幾個禮拜,幾天幾夜幾乎都在學校里,不眠不休的,只是爲了讓這活動順利完成。
不負我們所望,那一夜,這活動成功啦!觀眾們開開心心的來,開開心心的欣賞表演,開開心心的拍照,開開心心的回家去。身為幕後的我們,的確感到欣慰了。
我,覺得是非常值得的,因為讓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prison breaker,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啊!


看看看!
上報啦!
Prison breaker們,驕傲吧!光榮吧!哈哈!






5/4/2012
Elaine小姐生日啦!


這...
第一次在金寶過生日涅!
沒有家人的陪伴,卻...卻多了一班可愛的prison break們幫我慶祝,呵呵,謝謝啦!
當晚,除了Sushi King晚餐,當然也少不了唱K狂歡啦 :D





我的哥兒們呢?
嘿嘿
謝謝小V送我的玫瑰啦!


一班jio我去clubbing倒數生日的朋友+哥兒們,謝謝啦!
謝謝你們當晚的照顧,雖然被你們灌得醉兮兮的說。~.~





16/4/2012
VX樂之路歌唱大賽Unplugged


除了設計,我也擔任了當晚的攝影師,感覺不錯哦!
恭喜當晚的得獎者囖!





誰說活動完後,大家就會失去聯絡呢?
不!
Prison Break不會!
看!
大家還一起出街看戲去玩呢!
感情好得不得了叻!








Prison Break慶功宴


感激大家!


感激勞苦功高的publicity team-mate們!






27/4/2012
Prison breakers shooting





姐姐,YK,這兩位可愛的傢伙,一個畢業啦,一個離開金寶到Setapak留學啦...
相信這些回憶,都存在你們記憶里吧!
以後的日子,要多加保重囖!
得空回來探我們唄 :')

#友誼永存#






特別鳴謝:


這班可愛的傢伙們!
謝謝你們,雖說我們才剛認識不久,但,有了你們,我在金寶的日子多了些色彩,這學期裡的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!
真的!
謝謝!
愛你們吖!


期待與你們下禮拜的麻六甲之旅哦!
我們13號見!
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