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to E's Diari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 here. Enjoy :)


我的2012 =)
Jan 1, 2013 • Tuesday, January 01, 2013 • 0 comments




2012剛結束了,歡迎來到2013的第一天。
而我,正要開始我2013的第一篇文章 :)

2012
或許對有些人來說
是個幸運之年
但對我來說
有好也有壞

怎麼說呢?
讓我來一一解釋給大家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學業

沒錯,這是我最擔心的一件事!
每一次的學期考,我是真的盡力去讀去準備
可是,結果往往都會讓我很失望
我知道,
有一學期因為我過於注重活動而忽略了學業,
結果那次的成績是我一生以來最差的一次!
被bar了一科,還fail了3科!
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去撞牆!
我沒面子去見我父母
被我爸罵得狗血淋頭
而我媽呢
我知道她很失望,但反而是她過來安慰我一番

好,
我說下一次的學期考我一定會過關
他丫的結果考出來還是fail了一科!
我的信心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翻!

爲什麽?
爲什麽我逢考必fail?!
我不想要這樣下去了
老天爺你是在捉弄我嗎?
我累了 :(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活動

無可否認,
我是個熱愛參加任何活動的女生
反正就是我有興趣的,
我都不會放過

一月,
我參加了我第一次的ice breaking,
帶領新生們去闖關玩遊戲認識彼此。
雖說那是很累人,
比一般學生還要早一星期回金寶準備,
但我學到了很多,
我樂在其中 :)

三月的Prison Break Prom Night,
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活動。
當中,
有血有汗有淚,
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歡笑聲。
雖說我只是一個小小的helper,
但是我的工作量也不少,
我也不會有任何埋怨。
很多人問我:
“你只是個helper,有必要付出那麼多嗎?”
我說:
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多做一些也無所謂,反正我就是樂在其中,我不覺得累”

回想起來,
這活動的點點滴滴,
我依然記得非常清楚。

因為有了這活動,
當然也促進了我們的友誼








好,
接下來第三個活動,

嗯,我參加了我這21年來的第一次飢餓30
從中,我體驗到了那些貧困人家挨餓的滋味,真的很不好受,也認識了一班有愛心的朋友。



接下來就是Music Sharing Exhibition & Night。
第一個我能成為委員的活動。
那時候真的太棒了,
認識了3位大馬藝人:劉凱彥,Koujee & 張起政。
雖說不是什麽大明星,但這也是很多人會羡慕的事,哈哈。

還有還有,
我也很開心的成爲了Film Club的其中一個委員。
雖然職位不高,
但是這是我在UTAR學會第一個的委員職位呢 ~.~

除了這些校內活動,
我也擔任了校外活動的攝影師
如:VX歌唱比賽,Partyland,歌王家族歌唱比賽 etc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感情

這話題暫時不能逗留太久,
畢竟這是敏感性問題嘛,
哈哈~

只能說,
在這年內因為我個人感情問題,
而不能接受這段已來到我身邊的戀情,
或許一直住在我心裡的那位房客還未搬走。

對不起,謝謝。

還有,
我心裡那房客,
是時候繳房租咯 =3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家人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
我也不例外。

還記得有一次,
因為某件事情,
我跟我媽鬧翻了,
足足一個星期沒對話。
那時候我心裡真的不好受,
我很想開口,
但是我那死愛面子的個性就是一直阻止我 ==

還好,最後都沒事了 :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好了,
只能大概說都這裡了

我只希望,
2013能對我好一點,
我就滿足了 :)


HAPPY NEW YEAR 
ALL THE BEST
GOOD LUCK








OLDNEW
Owner ♥
A diary about an Aries girl.


Welcome


Elaine, a typical Aries girl. The story begins.
Archive ♥
My Old Post

Chat
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


Awesome people ♥
Thank for following me

Credits ♥


Owner blog: Elaine Yeoh